!

首页

内蒙古大学经管院参与承担组织“中蒙俄智库国际论坛2016”平行论坛

发表时间:2016-09-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 关闭本页

 

2016年9月28日,“中蒙俄智库国际论坛2016”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召开。我校承担组织了“贸易投资便利化”平行论坛,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出席致辞并全程参与讨论。蒙古国驻呼和浩特领事巴嘎呼及来自中国、蒙古国、俄罗斯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论坛。论坛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和蒙古国国立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纳·巴特纳森教授轮流主持。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首先在会上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情况特别是国际合作与交流、中蒙俄综合研究情况,会议结束时,他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刚刚成立的内蒙古大学中蒙俄经济研究院,同时邀请各位与会专家作为中蒙俄经济研究院特聘教授,共同为中蒙俄智库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6位中国专家、2位蒙古国专家、3位俄罗斯专家,共11位专家学者围绕着贸易便利化的政策沟通和区域贸易与合作两个大会议题作了主题发言和重要点评。

主题发言结束后,杜凤莲教授对论坛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此次论坛既有理论分析,也有政策建议;既有一体化背景下的国家区域规划,也有区域性案例;既有经济学的定量分析,也有社会学的逻辑思辨;既有历史回顾,也有未来前瞻性研究。

在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分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致辞

 

 

会场

 

 

经济管理学院杜凤莲教授主持会议

 

 

北京大学长江学者余淼杰教授发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人员 | 学术成果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通知公告 | 团队建设 | 网站地图 |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电话:0471-4992524

版权所有:中蒙俄经济研究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