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结构

组织机构

  

运作模式

  内蒙古大学中蒙俄经济研究院,采取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与内蒙古大学共建的运作模式,在既确保研究院开放性和研究人员流动性,又保障研究院规范管理的前提下,完成研究院的组织建设。研究院以“课题带动科研”的运行方式为基础,建立以“面向社会开放、与各部门联合、多学科互动”机制带动整个研究院的运行工作。研究院设立学术委员会,作为研究院的最高学术审议机构,制定研究院长远发展规划,研究课题的立项和申报等相关工作。研究院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领导并协调研究院各类重大项目主持人的工作,组织研究院的学术研讨、学术交流和学术会议等活动。研究院日常管理实行主任负责制,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负责研究院日常管理以及与学术委员会的联系;设秘书一名,负责研究院日常工作,研究院日常办公地点设在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16室。

组织结构

  内蒙古大学中蒙俄经济研究院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与内蒙古大学共建的智库。研究院日常管理实行主任负责制,设主任一名,由杜凤莲教授兼任;设副主任一名,由***教授兼任,负责研究院日常管理以及与学术委员会的联系;设秘书一名,负责研究院日常工作,由金惠卿博士兼任,研究院日常办公地点设在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16室。

  主 任:杜凤莲(兼)

  副主任:***

  秘 书:金惠卿

学术委员会

  内蒙古大学中蒙俄经济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是研究院的最高学术审议机构,负责制定研究院长远发展规划、研究课题的立项和申报等相关工作。研究院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领导并协调研究院各类重大项目主持人的工作,组织研究院的学术研讨、学术交流和学术会议等活动。

  主 任:***

  副主任:***

  秘书长:***

  委 员:***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人员 | 学术成果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通知公告 | 团队建设 | 网站地图 |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电话:0471-4992524

版权所有:中蒙俄经济研究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