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内蒙古大学中蒙俄经济研究院成立仪式暨首届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6-09-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 关闭本页

为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内蒙古大学在中蒙俄经济领域的深入研究, 9月28日,内蒙古大学中蒙俄经济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同时举办首届学术研讨会。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自治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詹少彤、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吴达来、自治区社科联主席杭栓柱、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口岸办主任郭刚出席并致辞。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长江学者余淼杰教授、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崔日明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刘春生副教授、台湾政治大学黄琼萩助理教授等专家和学者。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商务厅、科技厅、教育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政府研究室、内蒙古师范大学等部门和单位派代表出席。

朱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内蒙古大学学科齐全、人才密集和开展对蒙、俄合作交流广泛的优势,组织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重大现实问题,积极开展多学科的综合研究,为自治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政策建议。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和问题导向,提高成果质量,把中蒙俄经济研究院建设成服务于国家和地方向北开放的智库。

朱炳文书记、詹少彤局长、吴达来主任、杭栓柱主席共同为研究院成立揭牌。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

 

自治区检验检疫局局长詹少彤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吴达来

 

 

自治区社科联主席杭栓柱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口岸办主任郭刚

 

 

会场

 

 

合影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人员 | 学术成果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通知公告 | 团队建设 | 网站地图 |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电话:0471-4992524

版权所有:中蒙俄经济研究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