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蒙古国国立大学商学院一行人到访我院

发表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 关闭本页

2018年1月18日上午,蒙古国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Enkhbayar Choijil教授一行12人到访我院,洽谈合作交流相关事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勇,我院院长杜凤莲教授及有关教师与来访代表进行了会谈。

交流现场

赵勇处长回顾两校自1991年以来的合作交流,介绍了留学生来华的相关政策。他表示,过去两校的合作取得过令人满意的成果。此次商学院Enkhbayar一行的来访,是首次与我校在经济管理领域的正式对接,从双方各自研究领域和关心的问题看,有很多可以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的合作议题,希望此次院际间的合作能够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勇讲话

蒙古国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Enkhbayar Choijil教授介绍了蒙古国国立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表达了充分合作的意向。她希望,通过院际间的合作,为学术研究以及政策制定提供优质的平台。

我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介绍了当前学院主要研究领域、研究平台,并对蒙方所提出的合作意向做出了积极回应。她表示,双方学者可以通过个人-个人、团队-团队的形式在中蒙两国畜牧业合作、自贸区建设、产业关系等相关研究领域中建立多方面合作,为两国政府在诸多领域的决策发挥各自的作用。

我院院长杜凤莲教授讲话

本着务实合作的宗旨,双方代表团的学者分别对各自研究领域和当前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并对彼此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学者在会上初步形成了相关合作意向,并就如何联合培养,互访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取得了预期的成果,为两院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科研人员 | 学术成果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通知公告 | 团队建设 | 网站地图 |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电话:0471-4992524

版权所有:中蒙俄经济研究院   蒙ICP16002391号-1